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我系11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课程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25 00:00 作者: 来 源:

2013年6月3日至6月14日,管理科学系11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1、2班开展了长达两周的《物业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实训。管理科学系赵书山、黄丽军两位老师带领着两个班共97名同学分别先后到东莞市南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世纪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佳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物业管理处进行实训。

7家物业公司都指派了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职能部门日常运作情况,热情地带领同学们到各物业管理处客户服务部、安全保卫部、设备维护部、环境工程部等部门进行具体实训,在整个实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向指导老师们学习,踊跃提问发言,指导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精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13年6月3日和14日上午9点至11点同学们于教一403分别召开了实训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在总结大会上,同学们均以小组为单位作了实训总结汇报并提交了实习日志、实训报告以及实训调查分析报告。

本次实训在7家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顺利完成,同学们均收获颇多,不仅对《物业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专业知识有更为深刻的认识,而且对物业管理工作内容和程序也有更全面的掌握,尤其对物业服务价值理念有了崭新的思考,真正地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各物业公司也对我们这次“走出课堂”也致以高度地认可和好评,相信今后我们会把实训做得更好!

世纪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在世纪城·国际公馆项目物业管理处实训

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们在为同学们答疑

龙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项目情况

同学们在进行实训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