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2018年下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6 10:39 作者:邓雨鸣 来 源:

2016级和2017级各班团支部:

根据院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管理科学系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工作于201810月展开。在推优过程中,我系党总支、团总支先后对有意愿参加推优的优秀团员、学生干部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与资格审查。党总支严格审核同学们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提交思想汇报情况、是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多方面的指标,团总支针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时长及次数、学习成绩等条件按要求进行把关。各班级团支部按照规定分别召开了班级推优大会,并上交了《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报告》。

根据资格审核结果以及各班票决情况,我系本次推选32名团员为团组织向党组织推荐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含团支部“推优”29人,团学组织“推优”3人,详见附件1、附件2)。为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对发展上述同学推优有意见者,请于1029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系团总支反映。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69-23306176

                        管理科学系团总支(盖章)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