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团总支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9 10:18 作者:邓雨鸣 来 源:

经过一学年的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管理科学系团总支在2016-2017学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我系团总支连续第四年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15级工商4班团支部、15级工商5班团支部、16级酒店1班团支部三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团支部”称号;团总支副书记邓雨鸣同志被授予“优秀团总支书记”称号;邵晓清等28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曾文媛等1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年以来,我系团总支、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大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团学工作,取得了杰出成绩。在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中夺得总分第一,实现五连冠,获得“优秀组织奖”、“最佳助威团”称号;在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中,男队顺利夺冠、女队斩获亚军;在学院第六届辩论赛中,我系代表队摘得桂冠;在学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中荣获“星级团总支团日活动”、“星级团支部团日活动”;在我院2015-2016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中,被授予“先进志愿服务站”称号;在我院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优秀组织奖”。5月18日举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青春献礼中国梦”主题合唱比赛中,我系再次不负众望,荣获二等奖。

我系团总支、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获得殊荣,体现了我系党总支对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今后我系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更加锐意进取,为助力广大青年团员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和“先进团支部”称号

第五届运动会冠军

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运动会“最佳助威团”

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我系男队夺冠、女队亚军

学院第六届辩论赛我系代表队冠军

“星级团总支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