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系列活动——教室清洁,美丽知行
发布时间:2017/06/02 16:07 作者:王珊珊 来 源:

为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5月31日下午18点,我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我院教学楼教一、教二进行了清洁,为我院师生创建一个良好整洁的学习环境。

天朗气清,一群朝气蓬勃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教学楼,待任务分配完后,各小组的组长带着大家投入到清洁教室的活动中。大伙们积极擦黑板、清理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使得教室里的面貌焕然一新,黑板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室增加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学习环境,更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行为习惯,让我们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