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大超指导教师团队入选第六届“感动东职”十大人物
发布时间:2017/06/02 16:11 作者:邓雨鸣 肖翠云 来 源:

2017年6月1日晚,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感动东职”十大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系大学生超市指导教师团队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第六届“感动东职”十大人物,李奎山副院长为团队代表张兆玮老师颁奖。

风起云涌创业路,初心不改桃李红。自创建以来,大学生超市指导教师团队已培养六届学生精英团队,累计培养超市优秀店长及骨干员工300余名,在大学生超市实训学生累计超过3000余人次。作为我系商务综合实训基地,大学生超市积极探索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教学企业各项工作流程及规章制度的完善,成效突出。在提升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同时,重点关注学生人才培养,赢得了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东莞阳光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关注。春秋六载,大学生超市指导教师团队始终凭着最初的信念与坚持,抱着无怨无悔的决心,一路向前,始终不渝,最终换来了今天大学生超市的累累硕果。 今后,这支队伍将一如既往地倾注心血,为大学生超市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本次颁奖典礼上,我系14级工商3班学生张锦豪还作为第五届“感动东职”十大人物代表上台发言。张锦豪同学作为我系优秀学生代表之一,历任14工商3班班长、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院团委实习生等职务。

李奎山副院长为大超教师团队代表张兆玮老师颁奖

张锦豪同学作为第五届“感动东职”十大人物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