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成功举办“第六届系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27 09:50 作者:李升泽 来 源:

为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工作,管理科学系于6月23日下午举办了“第六届系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

本次比赛邀请了周睿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周睿先生、东莞市深科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雄飞先生、东莞嘉荣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施宏伟先生、益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监邵昊博先生、东莞佳居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夏明辉先生担任评委,管理科学系张文利副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15级工商2班的“九宫格”团队荣获一等奖。“梦女孩”、“侵略者”团队获得二等奖;“人生大赢家”、“666”及“AR家居”团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周睿先生及施宏伟先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通过本次大赛,激发我系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对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