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代表队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8 11:28 作者:何丹 来 源:

9月26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42支代表队的168名参赛选手齐聚杭州,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管理科学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李升泽、何丹老师指导的温志威、翟梓健、吴怡侬、吴淑鸣同学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由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首次采用互联网云产品的“约创云平台”作为竞技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培养和提升学生工商企业管理运营与创业素质和能力。在系主任范明明教授大力倡导和支持下,参赛师生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参加培训,研究策略,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参赛队员战胜压力,打消忧虑,运筹帷幄,沉着冷静地分析竞争对手,勇于创新和挑战,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超越群雄,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与应变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及众多学校的好评,为我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