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九届工商模拟市场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09:47 作者:邓雨鸣 来 源:

我院第九届工商模拟市场正式开幕

117日晚,我院团委主办、管理科学系承办的第九届工商模拟市场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同志、管理科学系主任范明明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卞建勇副教授、院团委副书记范军老师及各系专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莫强副书记为本次工模揭幕,范军老师致开幕辞。

工商模拟市场,作为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品牌项目,本次工模以“激扬青春 众创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了综合区、美食区、公益区、创业摊位区等区域,并把校友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小型企业招聘会、创新创业暨营销策划大赛、企业注册运营咨询等创新创业教育举措融入到活动当中,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搭建起了实践育人的有效平台,我院学生踊跃参与,场面热闹。

开幕式后,学院领导在我系团总支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到工模现场实地走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为工模举办提出了宝贵意见。

说明:莫书记为本次工模揭幕

莫强副书记为工模揭幕

说明:院团委范军副书记为工模致开幕辞

范军副书记为工模致开幕辞

说明:学院领导走访工模

学院领导到工模现场实习走访,与创业学生交流

说明:学院领导为工模提出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为工模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