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分赛区比赛在我院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09:50 作者:汤俊 来 源:

2017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分赛区比赛在我院顺利落下帷幕

  115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管理科学系承办的2017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广东省分赛区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的20多所院校,5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李奎山副院长亲临现场巡视,广东省商业教指委专家莅临督导。

本次比赛分为网店美工与运营和PPT展示与答辩两个阶段,运营部分考察选手的电商文案、推广、美工、客服与团队协作等电商基础岗位技能,答辩部分考察选手商务礼仪、沟通表达、项目运营的思维能力和发展规划能力。经过紧张的决逐,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按比赛规程,前三名团队晋级国赛。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各职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处、产业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同时共有50名志愿者、数十名教师参与了大赛筹备、赛务工作。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对推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了积极影响。

说明:IMG_5065

李奎山副院长巡视赛场

说明:IMG_5249

我院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