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在“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12 17:26 作者:郑剑桥 来 源:

2017129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决赛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138支队伍参加,管理科学系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由我系教师张晓慧、郑剑桥老师指导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温志威、刘家欣、郭培鹏、欧阳明康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我系教师周涵、宋戍燕老师指导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陈淑怡、陈紫美、陈宝才、黄文康团队,两名同学带病参赛,克服困难,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子较强的企业管理运营能力、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顽强的意志品质等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加强了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扩大的学院的影响力,再次为学院征得了荣誉!

参赛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