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第二届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09:18 作者:黄丽军 来 源:

    根据学院工会工作要求,2018年3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系第二届教学竞赛在8C407举行。本次竞赛由张文利副主任主持,我系共有12位教师参加了竞赛,管理科学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本场比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部分组成,赛前选手们准备了教学设计的汇编本、相对应的课堂教学节段的PPT汇编本等详细资料。在竞赛现场,12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进行课堂教学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将课题教学演绎的满堂生彩。经评委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参赛选手谢冰、徐莎莎、周涵、遇娜等四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我院第二届教学竞赛。

    赛后,我系系主任范明明教授为本次竞赛做了精彩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们各有千秋,都为本次竞赛作出了充分的准备,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尤其肯定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分享了教学经验,也将促进我系教师整体教学能力、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17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