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15:15 作者:杨小洪 来 源: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8425日下午1340,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在8C409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遇娜同志主持,共五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二是介绍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四是对每名党员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总表》;五是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建设的成效,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说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1

图一:按照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说明:民主生活会1

图二: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