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举办导游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8 10:44 作者:李雅婷 来 源:

   2018117酒店管理专业举办了“2018-2019年度酒店管理专业导游技能比赛”的决赛。本次技能大赛经过初赛30名选手的选拔,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其中导游讲解部分以“广东省4A5A级风景名胜区”为主题,展现了广东秀美怡人的自然风景和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竞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讲解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评委的好评最终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18级酒店1班的邹雅玲同学以其精湛的讲解,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导游大赛,展示了我们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体现了我们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为下一步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广东省导游技能大赛打下了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管理科学系酒店管理专业

                                                      2018年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