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咨询与发展服务中心顺利组织采购、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0 作者:徐莎莎 来 源:

1110日、11日,社会咨询与发展服务中心与深圳森科纳供应链培训合作,组织了近160名采购、物流从业人员参加了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

采购、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于2016年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推出,是为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实施和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新要求,确保物流、采购人才培养工作有序衔接和持续健康发展,参照国际惯例,以物流师和采购师国家职业标准为基础,依托中物联物流、采购职业能力、知识和组织体系,所开展的行业能力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含有中级、高级和注册级三个级别;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含有物流员、助理级、中级、高级四个级别。该认证已通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标准认证,取得任一级别证书的学员均可申请获得由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颁发的全球标准认证证书。

考试当天,在考务人员的组织下,考生有序入场,认真作答,考务人员经过业务培训和考核,严肃考风考纪,考试顺利完成。

考场现场

考场现场

社会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