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系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4 00:00 作者: 来 源:

2014年11月19日,管理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是我系14级至12级各班的学习委员,会议由陈搏副教授主持。在会上,陈搏副教授首先向在座学习委员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重申学委在班级管理中应该承担起的主要责任,最后,希望各班学委能在本次会议上如实大胆地反应在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接下来各班学委将此前收集到的学生意见进行了汇报,就目前的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实训场地、学生学习状况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搏副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并承诺会将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反馈给涉及到的专业及学院有关部门。此次座谈会在教师和同学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对今后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相长,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积极的意义。

陈搏副教授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