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系第四届创业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 来 源:

2015年1月9日下午3:00,我系在教二113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管理科学系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有蜂巢咖啡亚洲商学院执行董事、独品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万里先生、东莞朝曦声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圣传先生、陈博老师、宋启平老师及我院创业协会会长蔡创坤同学。

共有来自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七个小组参赛,经过“创业项目宣讲”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确定工商4班的“缤纷Salad店”方案为一等奖,工商2班的“东莞小四喜二手电子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及营销2班的“宠爱Baby婴幼儿用品租赁公司”方案为二等奖,其他小组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描述参赛作品

参赛选手积极答辩

参赛者与评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