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系举行“我的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7/01/09 10:32 作者:李淑玲 来 源:

2017年1月4日下午三点,管理科学系在8C407会议室举行“我的云课程”教学设计比赛。系部主任范明明教授、副主任张文利老师以及全体教师参与了该项比赛。

本次比赛由张文利老师主持,范明明教授阐述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借助学院提供的平台,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积极进行课程改革。本次比赛各教研室共推选出四门课程,分别是汤俊老师的《我的云课程:建设、使用与思考》、刘淑娴老师的《云课程——社区服务》、黄嘉敏老师的《基于Moodle的云课程建设与发展的思考——商务谈判课程》和何瀚玮老师的《云课程——国际市场营销》,四位老师分别用了20分钟时间向在场的每位老师展示并介绍了对云课程的理解及各自课程的建设情况。最后,系督导组组长韩红宇副教授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各位青年教师珍惜现有教学资源,勇于改革和创新。

本次比赛由全系老师参加评审,系督导组汇总成绩,最终黄嘉敏老师获得一等奖,汤俊、刘淑娴、何瀚玮老师获得二等奖。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对云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后续持续推进云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