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系首届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18:31 作者:黄丽军 来 源:

根据学院工会工作要求,2017年4月26日下午2点,管理科学系首届教师教学竞赛在8C413举行。我系共有1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督导室冯天祥教授、张翠玲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范明明教授、副主任张文利老师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委,管理科学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本场比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选手们准备了教学大纲、10个学时教学设计的汇编本、相对应的10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汇编本、10个教学节段的目录等详细资料。在竞赛现场,首先,我系系主任范明明教授为本次大赛致辞,表达了对本次竞赛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接着,12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进行课堂教学环节,各位老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将20分钟的课题教学演绎的满堂生彩。课堂教学环节后12位选手均提交了教学反思。之后,根据评委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参赛选手黄嘉敏、张兆玮、宋启平、刘淑娴等四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我院首届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督导室冯天祥教授、张翠玲教授分别为本次竞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们不仅对参赛选手的亮点作出了充分肯定,还对选手们的可提升空间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分享了教学经验,也将促进我系教师整体教学能力、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管理科学系主任范明明教授致辞

一等奖获奖选手黄嘉敏老师课堂教学环节

督导室冯天祥教授做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