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系代表队杀入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7 09:46 作者:韩红宇 来 源:

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汤俊,韩红宇老师带领的电商15级陈蔼敏、马碧珠、李春晓、邱文增4位同学组成的“wuli地表最强战队”以分赛区B类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共一万多支队伍参加,最终有两百多支队伍分别晋级总决赛A—E类比赛。管理系电商专业4位选手面对评委刁钻的提问时依旧镇定自若、从容应对,展现出的知识素质水平和应变思维能力已获得评委的充分认可并最终荣获三等奖的成绩。

B类比赛内容为国际官网运营推广,为备战比赛,队员们到企业实习两个多月,在这两个多月里,队员们不仅可以把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更学到了许多课堂以外的知识。队员们需要通过搜索分析数据、查阅文献资料、实地考察等方法,进行国际官网基本页面的构思和内容填充、产品文案、关键词优化、外链设置等功能实现并扩大网站的访问量

此次比赛对学生不仅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次快速成长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有更多的同学被激励,争取下一次为我校取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