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00:00 作者: 来 源:

2016年6月22日下午,管理科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8C407举办了”书记上党课“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给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加强当行修养,提高党员素质”。肖翠云同志从对党宗旨的理解、新时期的党员精神、如何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三个维度深入剖析了党性、修养和党员素质问题,并跟全体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关于文化的理解:“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体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这让同志们感到受益匪浅,内心受到很大启迪。

党课设置了互动环节,在互动环节,入党积极分子马晓云同学针对目前的困惑,提出问题:“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的过程中,应如何发挥作用?”并希望党员前辈能够以自己的经验予以指导。对此,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提高了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对党的宗旨以及党员应具备的服务意识的认识,促进了“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

图一:“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现场

图二:互动环节同学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