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18:16 作者:遇娜 来 源:

   2019年3月27日下午14:00,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在8C409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遇娜同志与组织委员郑秋婵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汇报党支部班子2018年的组织生活整改措施及结果;三是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四是对每名党员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总表》;五是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会后,支委进行谈话交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对支部标准化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认知。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图片1第二党支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图片2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