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管理科学系特邀佳居乐刘总进行营销策划培训
发布时间:2012/06/01 00:00 作者: 来 源:

深化课程改革 企业家进课堂——

管理科学系特邀佳居乐刘总进行营销策划培训

为深化课程改革,本期工商管理专业的营销策划实训将以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为选题。为此,2012年5月30日,管理科学系特邀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刘国雄总经理在学院行政楼B201进行了“感恩厚德十八载,专业铸就品牌路”营销策划培训讲座。讲座由范明明教授主持,工商管理专业4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刘国雄总经理曾荣获2011年度“东莞十大经济人物”、2009年“橱柜国家标准编制突出贡献奖”,主导了佳居乐产业转型升级,见证了佳居乐发展壮大的历程。刘国雄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从佳居乐的“发展历史”、“公司文化”、“品牌建设”、“商业模式”等四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讲解;对如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自身不断的发展中坚持自己的品牌价值、开创自身特有的商业模式和凝聚企业核心团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在互动环节,刘国雄总经理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欢迎同学们到佳居乐调研,并鼓励大学生要明确目标、专心学习,做对社会的有用人材。此次讲座作为营销策划实训前期培训课程,为同学们做好营销策划实训奠定了基础。

刘国雄总经理讲座现场

互动环节—学生向嘉宾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