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6/01 00:00 作者: 来 源:

2012年4月27日下午2点30分,由管理科学系举办的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在实训楼6B303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院工商专业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选拔后备人才。

大赛主要面向我院2010级和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共分为沙盘模拟对抗赛和选拔赛两个部分,以4人为一小组,共有12个小组参赛。经过3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最后,由实训中心负责人颜新宁教授和管理科学系负责人范明明教授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学生的精彩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两位嘉宾及指导本次大赛的领队和指导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进入大赛的前5支队伍将进入接下来的第二轮选拔,最后将产生两支优秀队伍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广东赛区的比赛。

颜新宁教授、范明明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解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