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11/30 00:00 作者: 来 源:

管理科学系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11月28日晚上7点整,由管理科学系举办的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在教一107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工商专业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营销策划能力。出席比赛现场的评委有管理科学系负责人范明明教授、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徐飞、管理科学系陈搏博士、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的培训部经理田卫军、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一线营销专家们以及管理科学系相关专业老师。

大赛主要面向我院2011级工商管理、营销专业的同学,共分为PPT方案展示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以6到8人为一组,共有8个小组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2组。最后,由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徐飞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由管理科学系负责人范明明教授对比赛进行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学生的精彩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各位评委及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在热烈的气氛中,管理科学系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拉下帷幕。

范明明教授致辞

评委们认真听取参赛选手的营销方案

管理科学系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