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管理科学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03 00:00 作者: 来 源:

管理科学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2年11月22日,管理科学系分别召开了2010级、2011级和2012级的学生座谈会,我院教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管理科学系陈搏博士和各班学习委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就教师不同的授课方式、师生互动、课程安排、实训安排、教学设备等多个话题与教务处处长张教授、陈博士进行沟通,他们分别从学院和系层面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我系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地把学生对教师的授课意见反馈给我系各专任教师,并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及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我系将及时找出解决的方案,努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进一步落实改进,争取进一步提高我系的教学质量,形成一个教与学互促互进的良好教学机制。

陈搏博士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