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管理科学系预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4/12 00:00 作者: 来 源:

2013年4月7日晚上7点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管理科学系预赛在教一506顺利举行。出席比赛现场的评委有管理科学系负责人范明明教授,冯天祥教授,涂用军教授,陈搏副教授,我系教研室负责人蒋键老师,李喜梅老师,李国兵老师。我系专任教师和各班学委观看了这次比赛。

本次预赛的参赛教师包括刘淑娴老师、遇娜老师、凡丹老师、张文利老师、宋启平老师、黄嘉敏老师和李升泽老师。每位参赛教师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教学中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精心设计的教学PPT,无不彰显出老师们的聪明智慧与教学魅力。

学院督导冯天祥教授和涂用军教授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认为参赛教师深入钻研教材,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讲课内容充实,注意与学生互动,达到教学目标,对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的提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预赛推荐我系张文利老师,李升泽老师参加学院决赛,祝愿我系教师在学院决赛中再创佳绩!

张文利老师的讲课

李升泽老师的生动提问

各评委认真听参赛教师讲课

冯天祥教授点评我系参赛教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