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系学子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4 作者:宋戍燕 来 源:管理科学系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于327-28日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管理科学系由黄嘉敏、宋戍燕老师指导并带队参赛,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本协同班学生王嘉恒李凯盈李哲源王韵琳四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此次竞赛由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和情景营销三个模块组成,来自全省6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大赛中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管理科学系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灵活应变,最终在大赛中荣获大赛一等奖。至此,管理科学系已连续七年获得该赛项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再次展现了我系学生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团队合作精神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系“以赛促学”一贯方针的教学成效,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说明: fb1f903c466e51ad6e2ee7534f24c3a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