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系学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3 14:50 作者:李升泽 来 源:管理科学系


 5月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3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由管理科学系汤俊、李升泽老师担任指导,李泽铭、罗渝雯、蔡礼钳3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参加角逐。团队成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凭借充分的准备、出色的发挥,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包括理论考核、数据清洗、数据建模、可视化展示和报告撰写五大内容,旨在培养和展示学生运用数据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促进学生的实操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

参赛师生合影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系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系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我系专业建设的数字化转型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