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系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2 作者:蒋键 来 源:管理科学系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于522-23日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管理科学系由何丹、蒋键老师指导,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高金凤、郑晓雅、刘秋玲、蔡于彤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此次竞赛由“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8个模块构成,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95支队伍共38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最终以全省最高积分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而且也展现了我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说明: 1

 

参赛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