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系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10:39 作者:刘思 来 源:管理科学系

513-14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3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管理科学系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由李喜梅、刘思担任指导教师,刘安琪、杨晓凤、汪芍华、张秋华组成参赛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进入国赛。

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围绕社会工作者的职业核心能力和专业基础技能进行比赛,通过“社会工作理论知识考核”、“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展示”两类赛题,综合考察学生的理论水平、多媒体软件使用水平、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等社工岗位必备的知识与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再次展现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参赛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