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4/24 00:00 作者: 来 源: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圆满成功

为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充分提高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能力,2013年4月19日下午 2:00,由管理科学系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实训中心6B303举行。

管理科学系范明明教授、实训中心负责人颜新宁教授、管理科学系陈搏博士、蒋健老师等多名评委嘉宾以及指导老师都出席了本次大赛。

下午6:00举行了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实训中心负责人颜新宁教授和管理科学系陈搏博士分别为本届大赛做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此次大赛的精彩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嘉宾以及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至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