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6:00 作者:杨小洪 来 源: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7111日下午1530分,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在8C414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接收朱琳怡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并按照标准化示范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遇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4名入党同志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言进行评议。第二项议程,投票环节,全体党员对4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4名同志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和学院党委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遇娜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并对4名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她们认真学习,再接再厉,提升素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发挥榜样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说明:18

图一: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说明:19

图二:遇娜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并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