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管理科学系2011级“嘉荣主管班”专家讲座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2 00:00 作者: 来 源:

2013年11月7日晚,管理科学系2011级“嘉荣主管班”专家讲座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进行。出席大会的有嘉荣公司大卖场仓库的营运总监王丽风女士、我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含营销策划与管理方向)教师以及2011级工商3、4班全体同学。

大会由蒋键老师主持,嘉荣公司王总监首先就零售业以及嘉荣公司的发展趋势、优势项目展开了详细的说明,并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嘉荣公司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很好的锻炼机会,帮助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及社会适应力。最后,我系陈搏副教授做了实习动员,他引用实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不要怕辛苦,万事总是开头难”的道理,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在实习过程中努力适应社会角色的转变,逐步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方向。

嘉荣公司的代表向大家说明了实习具体的时间安排,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规划,并对同学们到嘉荣公司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

嘉荣公司营运总监王丽风女士发表讲话

陈搏副教授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