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召开嘉荣主管定向培养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7:20 作者:刘晓静 来 源:

     为扎实做好“嘉荣主管定向培养班”工作,2017年3月16日,下午14:30,管理科学系在8C407召开“嘉荣主管定向培养班”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嘉荣超市人力资源部邓世全总监、杨巧巧经理、管理科学系范明明教授、张文利老师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员。会上范明明教授总结了与嘉荣超市合作开展举办四年来取得的成果,我们一直坚持服务东莞企业,支持嘉荣发展,根据嘉荣超市岗位需要,有针对性的为嘉荣培养企业需要基层管理人才。嘉荣超市邓世全总监介绍了嘉荣17年-19年的企业三年发展规划,提出了未来三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对“嘉荣主管定向培养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行了分析,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规划。通过此次与嘉荣超市高层的沟通、交流、研讨,促进了嘉荣超市与我系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嘉荣主管定向培养班研讨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