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全国中级会计考试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7 作者:刘慧红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4日,我校根据东莞市财政局的要求,成功承办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我校是本次全国中级会计考试东莞市考点之一,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本次考试的考点建设和全面统筹工作。

为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经管学院按照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疾控及校防控办的要求,成立考务工作组,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协调校内各部门,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考试实施过程中,经管学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文件规定,做好考场管理工作,学院领导深入各个考场,对考场纪律与秩序、监考工作、防控工作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有力,使本次考试工作顺利推进。

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巡考人员及松山湖园区疾控人员到我校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详细查看了考场、考务工作室,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及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