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顺利完成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0 作者:郑秋婵 来 源:管理科学系


122425日,管理科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作为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在8D401机房开展了2020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初级)技能证书首场考试。

为保障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按照国家政策、考核方案和考场纪律的要求,管理科学系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工作组,组织教师团队从师资培训、考前动员、辅导培训,考务人员培训、设备调试等方面进行充分准备。

 

说明: 邮轮运营于服务考试笔试现场

笔试现场

考试分为理论和口试两部分,全部采取机考方式。考试过程中,每台电脑通过配备摄像头进行一对一地全程监控录像,考试现场各工作成员各司其职,最终顺利完成了50名学生的考核,完成了本年度考试计划。本次考试组织也得到了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务工作人员的肯定。

说明: 9b78d295bb32f2945318a1abf2a6cdd

 口试现场

 

1X”证书制度旨在鼓励学生积极获取多类职业技能证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将极大地推进酒店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校企融合、课证融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