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与唯美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8 作者:付萍 来 源:管理科学系

324下午,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搏副教授带领全体支委赴东莞高埗唯美集团,就党建共建进行交流协商,受到了唯美集团党委委员、营销中心党委副书记袁居友的热情接待。

陈搏、刘燕华、付萍等三位同志参观了唯美集团的党员活动室及唯美党建工作“红色长廊”。袁居友副书记介绍了唯美集团党建工作的“唯美模式”,在“思想核心、精英摇篮、力量源泉、战斗堡垒”的工作方针的指导下,成为广东省党建工作示范点,并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其后,经过交流协商,双方就党建共建协议的具体落实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对推进校企“双联”,开展与唯美集团党支部共建党建具有重要意义。

 

说明: a39c83ae74a3639755928923673ded3说明: 97b9a923019a983ddbe809a1ce0bf58

    现场交流

说明: C:\Users\JC\Desktop\唯美党建三有三无标准.jpg说明: C:\Users\JC\Desktop\8a65d4f34ab4f3361d466813f040d3a.jpg

   唯美党建示范点和党员“三有三无”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