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民生银行东莞分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5 19:56 作者:张蕾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0月29日上午,我校与民生银行东莞分行在南城分行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活动校方代表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产教融合办副主任张小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以及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蕾。企业代表有民生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卢坚、民生银行虎门支行行长毛湖卿、虎门支行副行长潘婷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代表我校在签约仪式上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民生银行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贺校长介绍了学校迅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校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政校行企协同办学的重大举措。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关于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的工作要求,我校将与民生银行携手,共同建设校内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三教改革、实习就业、校园金融服务等多方面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内容,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民生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卢坚在发言中对我校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并介绍了民生银行从创立至今快速发展历程及银行的战略布局。他希望通过校企优势互补,不断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银行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谋创新发展新成就。

签约现场

现场合影

 

(一审:张蕾     二审:陈柏林    三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