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业教育联盟年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9:45 作者:周涵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5日上午,2021年第三届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年会在我校行政楼B314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校党委委员、校长贺定修,东莞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会长邵来文,以及现代商贸服务职教联盟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主持。

会上,贺定修校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业教育联盟是我校双高建设重点打造的联盟之一,联盟成立以来为促进东莞市商贸领域职业教育资源共享、政校行企协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依托联盟,我校的经管、商贸、体育3个学院,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社会服务等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接着贺定修校长分别为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联合教育科技(深圳)集团对我校学生进行了捐赠,由联盟秘书长周虹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同时联合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长贾登尧作了精彩致辞。会上,邀请广东酒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天阳做了“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东莞理工学院刘川教授做了“数字经济与现代商贸服务业转型发展”的讲座。现场两位专家讲座围绕产教融合,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深入浅出,理论与实战相结合,与会人员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受益匪浅。最后邵来文理事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新一届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教联盟的成员都是各界行业精英、高校专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教联盟将向广东省乃至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联盟迈进。

本次会议,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与会各位专家和代表围绕产教融合、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校企精准对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贺定修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一审:黄嘉敏;二审:张文利;终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