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松山湖“1+9+N”招投标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8 作者:原秋华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松山湖1+9功能区包括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龙、寮步、大岭山、大朗、横沥、东坑、企石、石排、茶山等1区9镇,主要对接和集聚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高端创新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示范区、东莞产城人文高品质融合的发展示范区、广东省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先锋区域,是东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2021年8月26日上午,松山湖“1+9+N”招投标业务交流会在松山湖管委会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政府采购管理管理专业负责人原秋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由松山湖招投标服务所所长王巧玲主持,首先由各镇街代表轮流发言,介绍经验并提出问题,然后原秋华老师逐一给予专业解答。接着由原秋华老师对《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进行政策解读。原老师从政策出台背景及亮点、主要内容解读和实操中部分相关问题答疑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原老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获得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陈柏林书记代表学院在交流会上发言,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重要性,期待与会代表多多支持学院发展,多参与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在党建共建、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也会有更大的突破。共同培养更多合格政府采购人才,提高行业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

最后松山湖管委会冯瑜平总工程师代表管委会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本次交流会,希望各镇街及东职院能多交流多合作,共同提高,为东莞招投标事业贡献力量,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松山湖招标服务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党员活动室建设的布置、松山湖招投标大数据平台等,与有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陈柏林书记在交流会上发言

原秋华老师作最新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