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 14:29 作者:张蕾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高质量开展“深调研”活动,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 12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教授带领经管院副书记、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9人先后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产教融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商学院院长高钧及相关领导参与座谈,刘书记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及经验,高院长从商学院建设历程、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顺商发展研究会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双方按照专业分小组进行深度交流学习,并分专业参观了商学院实训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交流现场

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此次交流受到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杨则文、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威及其他相关专业领导的热情接待。我校教师首先参观了财经学院实训室,罗书记重点分享了财经学院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杨院长全面介绍了财经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双方根据交流要点,就各个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度探讨,随后我院调研小组按专业分组参观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室、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实训室等。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此次深度调研交流在友好氛围中结束,不仅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也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日常教学及行政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审:刘慧红        二审:陈柏林       三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