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中再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8 作者:葛新旗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8-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高职组)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6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去年我校学生参赛已荣获一等奖。

今年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葛新旗和原秋华老师指导的2019级会计协同专业学生温豪威、陈博雯、袁嘉炜、赵晨旭、赵若宇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竞赛全面考察学生的财经商贸和“双创”专业知识与能力、创新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每个参赛团队由5人组成,分工完成四个阶段的竞赛内容。包括创业项目计划书制作、创业模拟运营软件实操、模拟运营决策汇报答辩及直播运营方案制作、直播模拟运营等四部分。师生在短时间内分工明确,认真打磨,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现了管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本次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得明显成提高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的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

                                                                             参赛团队

一审:黄丽旋     二审:贺茉莉    三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