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舌破苍穹,唇定乾坤”--管理科学系第六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0 00:00 作者: 来 源:

2016年5月5日晚,管理科学系第六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小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与嘉宾有思政部副主任刘凤辉副教授,院辩论队指导老师洪玉梅副教授、李娜老师,管理科学系辅导员杨小洪老师及高翔老师。

本次比赛中首先擂响战鼓的是酒店四班与酒店二年制一班的两支季军争夺赛的队伍,他们就“信息传播发展是否会打击本土文化”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酒店四班夺得了季军;紧接而来的是工商六班与工商二班的两支冠亚资格赛的队伍,双方就“社会秩序是靠法律还是道德来维系”这个辩题展开论述,你来我往,言辞犀利,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而本次辩论赛桂冠则由工商二班以微弱优势摘得。最后,洪玉梅副教授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本次持续将近两个月的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他们会为管理科学系铸就新的风采!

IMGP0778

图1:辩手进行辩论

IMGP0802

图2:洪玉梅副教授上台点评

IMGP0829

图3:辩手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