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标准化示范建设迎接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09:49 作者:杨小洪 来 源:

为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验收工作,管理科学系党总支高度重视,20171016日,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在8C407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落实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遇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工作的通知》,遇娜根据通知精神明确分工,并对重点难点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注重实效按时按量完成验收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讲话,要求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分工合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通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验收工作,提高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QQ图片20171017105553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准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