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0/23 11:56 作者:杨小洪 来 源:

 2017年10月20日,根据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工作的通知》,东莞市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组莅临我院,对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在管理科学系党总支8C41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会议,验收组组长东莞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丁浩泉同志一行五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显嵘同志、管理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及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验收会上首先由验收组组长丁浩泉同志介绍验收程序和验收内容,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代表院党委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院党委高度重视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验收工作,希望验收组多指导、多检查,之后管理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向验收组汇报了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基本概况及增强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情况。

 验收工作分为四个阶段,首先,验收组听取管理科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遇娜同志汇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建设情况;第二阶段由验收组对照验收评分表所列项目,逐项查阅资料,检查党支部工作台账、支部工作记事本、党员档案、党务管理系统应用等“四个一”落实情况;第三个阶段由验收组根据汇报和查阅资料情况,讨论打分;第四阶段反馈意见,市直工委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泽鑫同志分别反馈验收情况,陈泽鑫同志首先肯定了我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态度认真,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阵地建设、活动组织方面工作扎实,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党支部对标准化建设理解更深入、更到位;验收组组长丁浩泉同志做了总结,肯定了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院党委领导重视、创建工作扎实,初见成效,同时要求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通过创建示范点,带动整个学院的党建工作。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讲话,莫书记提出验收组指出的问题越细,我们改进的越深刻,希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创建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要求推进、高质量完成。

 管理科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丁浩泉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讲话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