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9:50 作者:李淑玲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8C306召开2021年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吴晓教授、曾凡华教授,以及来自行业企业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副院长张文利、贺茉莉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周虹教授主持,首先,陈柏林书记致欢迎辞,向出席会议的专家介绍我校的概况,以及我院目前的专业群建设情况,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接着,由张文利副院长就工商管理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等方面做了专业群建设思路的汇报。然后,各专业负责人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吴晓教授作为主任委员,主持了专家论证环节,各位专家就专业群的发展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及各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专业群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和领会各位专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高质量完成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会议现场

专家合影

一审:张文利;二审:陈柏林;终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