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3 18:36 作者:杨帆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221日下午,我国际交流学院曾晓霞院长一行4人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沟通及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以及相关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曾晓霞院长首先分别介绍了中泰合作办项目(面向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面向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史淑琼副院长、陈培珊老师分别就中泰、中澳合项目工作进展、未来规划、双方共同完成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经管学院陈柏林书记和周虹院长充分肯定了以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并组织相关专业就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合作项目的后续工作任务。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