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22:37 作者:遇娜 来 源: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管理科学系第二党支部于20181121日下午14:008C407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支部书记遇娜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大会围绕接收廖小冬、甘锡柱、刘昌荣、蔡嘉颖、陈康容、罗斯楷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及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汤俊、李雅婷、高翔等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宣传委员黄丽军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廖小冬、甘锡柱、刘昌荣、蔡嘉颖、陈康容、罗斯楷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廖小冬、甘锡柱、刘昌荣、蔡嘉颖、陈康容、罗斯楷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餐桌, 天花板自动生成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