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1 作者:张兆玮 来 源: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6:00在8C407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大会围绕接收吴敏红等14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及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内外的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14位被发展对象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徐莎莎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吴敏红等14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吴敏红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对14名同志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希望14位同志要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规则意识;二是,希望14位同志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QQ图片20181122104020

图一: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QQ图片20181122104115

图二:与会党员评议与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