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召开“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观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0:22 作者:黄丽军 来 源:

   2019年2月25日下午,管理科学系党总支于8C407召开“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观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大会,会议由管理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阐述了会议主题,然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强调了加强学习是党员义务;并通报我系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积分情况;接着,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丽军同志介绍学习强国使用手册;最后,党总支书记范明明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观念,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为党员增强党性敲响警钟!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按照党章严格要求,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190225_165144

会议现场